为保障后勤员工的身体健康,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后勤中心工会组织员工于2021年5月中旬进行了健康体检。本次体检范围再次扩大,做到全员体检,体检人数达455人。


因后勤中心40岁以上员工人数较多,此次体检项目有所增加开设四个专场方便员工合理安排体检时间。今年又恰逢建党百年,后勤中心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特安排党员同志分三批前往体检中心为体检员工提供帮助。

 


7月初,为让员工更全面地了解体检报告中的数据和指标,科学合理地采取防病治病措施,中心工会特邀体检中心总检医生为员工们开展了合理膳食、运动养生的健康讲座及体检报告解读。医生针对后勤的岗位特征和员工生活习惯,指导员工通过饮食、运动增强自身体质,并详细分析了个人报告中的数据提出专业的建议以缓解员工的焦虑情绪,保持良好的心态。

 


    长期以来,后勤中心将践行以人为本理念,切实关心员工身心健康作为构建和谐后勤的重要举措之一。后勤中心工会2014年以来每年安排员工进行免费体检,并逐步扩大体检人员范围、增加体检项目,让大家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时治疗,使员工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以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工作。



发表评论

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为必填字段